【邵阳快警】一岁幼儿不慎走失,民警及时帮忙找回

【时间:2018-09-03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近日,邵东的龙女士在一超市购物时,由于疏于照看仅一岁的幼女,导致孩子不慎走失,幸亏邵阳快警及时处置,顺利帮其找回孩子。 

8月31日15时许,邵阳快警邵东县3号平台接到110转警称:在邵东县解放路乐尔乐超市有一孩子走失。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民警刘群带领队员立即赶到现场,见龙女士焦急万分,询问龙女士得知,其小孩疑似在马路上被人抱走,当时孩子身穿桃红色短袖上衣及牛仔裤。情况紧急,民警立即调取了周边的监控,经过查找后发现龙女士的小孩并没有没人抱走,而是自己走到超市对面的幼儿园,并在里面玩耍。随后,民警立即赶到幼儿园找到小孩。

龙女士见到孩子后,激动得将孩子一把抱在怀里,一个劲的亲,一个小时不见,如隔了三秋。 她说:“110出警神速,办事效率高,服务周到,真是太感谢人民的好警察了。”

温馨提示:大人在照看小孩时,一定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