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案后逃之夭夭 难逃蜀黍手掌心

【时间:2018-08-31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8月26日晚上10时许,周某等4名男子因身上钱在外花光了想去其他地方捞点钱财。他们在邵东县城一路转悠并专挑挑一些停在不显眼位置的车子去试拉车门,以盗取车内财物。当他们窜至金源宾馆附近时。周某等人于是走过去试着用手去拉停靠在旁边一辆黑色车子的车门,碰巧车门一下就被周某拉开了。这时周某等4名男子发现车内放有一个钱包,包内竟有3400元现金。“这次我们发财了!”紧接着,周某等人把包内的现金盗走后逃之夭夭。

8月27日早上,当该男士打开车门后,眼前的这一幕让他顿时惊呆了。“我钱包内的现金怎么被人盗走了!该男士发现钱包里的现金被人盗走后心急如焚地向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报警。

该所刑侦队民警赶赴案发现场后通过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和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得知此案是几名年轻的男子所为。随即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了几名男子的动态。

民警随即开始部署对这几名男子的抓捕,29下午5点许,民警在建设北路某网吧附近进行蹲守时,这时4名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发现,在这溜达的4名男子外貌形态和案发男子很相似。民警接着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这几名男子抓获。

现,周某(男,16岁,贵州剑河县人)已被邵东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