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黄陂桥开展“三和一”场所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时间:2018-08-31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何利明)为进一步落实邵东县“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规范生产经营秩序,维护辖区消防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9日,黄陂桥派出所联合邵东邦盛物业公司对辖区内商铺、烧烤店,学校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当天上午,该所民警和邦盛物业公司在黄陂桥街道上对一些烧烤店和商铺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些商铺消防器材配备不齐全,4家烧烤店内无安放任何消防器材,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向其当面宣传安全知识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如再次检查发现还未进行整改的,将会对其进行相关处罚。

每到一处场所进行排查时,工作人员都认真查看其消防设施安装情况,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并逐一进行好信息登记。“看到他们工作这么认真,说明了其对我们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视。”居住在黄陂桥街道上张先生说道。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共排查各类商铺、烧烤店10余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