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至巡特警大队调研

【时间:2018-08-31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蔡越姝)8月29日,邵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来到邵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视察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局领导杨智成、唐建国,政工室、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辅警办以及巡特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刘山花、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副所长付中伟先后汇报了巡特警大队工作成效以及面临的工作困难。近年来,邵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不断创新和完善巡逻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街面巡逻防控,打击街头犯罪,降低巡区发案,增加街面见警率,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巡防工作收到了一定的社会效果。今年来,共处置各类群体性事件100余起处置各类报警14000余起,行政拘留204人(其中涉黄拘留44人、涉枪拘留3人、涉毒拘留69人),强制戒毒38人刑拘20人(其中涉毒刑拘15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现行20余人,抢救护送伤老人员30余人次,找回迷失儿童10余人,人民群众安全感显著增强。

谢伟宏对巡特警大队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巡特警大队是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在反恐处突、出警巡逻、安保维稳、打击犯罪、优化经济环境、抓捕罪犯、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为维护邵东社会稳定、树立邵东公安形象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要求,巡特警大队要站在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全力打造一流巡特警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新邵东作出新贡献。要严管队伍,打造“四最”巡特警公安铁军;要强化训练,提升警务实战水平,坚持警务训练常态化;要做精业务,充分打击犯罪、控制压发案;要强化巡逻防控密度,提高见警率;要加强内务、装备管理,确保“人要精神,物要整洁”;要强化巡特警工作宣传,提升队伍形象;要深入开展政治建警、“邵阳快警”、“一网考”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省运会、中非峰会、全市人居环境现场会等重大活动安保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