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新邵交警开学季加强校车整治

【时间:2018-08-29 14: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张春玲)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校车管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校车事故发生,正值各幼园开学之际,8月28日,新邵县交警大队交管中队和严塘中队联合县校车办进行联合执法,对严塘辖区内的校车进行专项检查。

执法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孙某驾驶的中型校车湘E2##78在运载学生时,不按照经审核确定的路线行驶。联合执法组给予驾驶员孙栽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并对驾驶员当场进行教育,责令单位负责人尽快落实整改,严格落实校车安全责任制。驾驶员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校车的管理制度驾驶,加强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切实提高了校车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驾驶隐患,确保开学期间学生上下学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