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局开展新一轮清查行动

【时间:2018-08-29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旭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旭葵)为切实维护邵东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十三届省运会营造良好的竞技、治安环境,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五个严防”和“四个不发生”要求,全面防范和有效打击涉枪、涉爆、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保持对各类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面排查消除各类社会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巩固当前我县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根据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县局于8月27日晚在全县统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通过本次清查,有力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8月27日晚上8时,警笛鸣响,警灯闪烁,邵东县公安局全线出动,于栉风沐雨中坚守,那一排排坚挺的身影,为我县群众筑起了温暖的避风港。

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公安局政委徐怀友,局领导唐建国等深入各卡点和行动现场进行现场督导,与城区各社区一线民辅警共同开展清查行动。

此次清查行动重点对城区多家宾馆、酒店、KTV及洗脚按摩场所涉黄、涉毒、涉赌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县城及乡镇重点场所重点路段开展清查。

当晚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943人,清查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酒吧、歌厅、足浴268家,盘查车辆160台,查处违法车17台,查处行业场所5家,发现安全隐患2处。依法处理治安案件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刑事拘留1人,治安拘留5人。

邵东公安为全力做好第十三届省运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营造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此次清查行动,所有警务人员暴雨中持续清查了近三个小时。面对风雨中这些坚定的身影,路过的群众纷纷点赞并表示非常支持此项工作,此次清查行动让这座城市倍增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