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警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助力省运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8-28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惠芳【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惠芳)为深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交通安保各项工作的落实,8月27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组织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有力地遏制了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大队科学部署,出动警力50余人,在县城区以及乡镇地区共设置7处检查卡口,以19时30分至22时30分为重点管控时段,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例行盘查,严查严处无牌无证、酒驾毒驾、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执勤民警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引导驾驶人自觉远离酒后驾驶,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行动期间,大队共检查车辆400余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9起,其中酒驾5起、逾期未年检1起、逾期未买保险1起、涉牌涉证32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