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砸车窗太疯狂 作案多起终落法网

【时间:2018-08-27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我的天啊!我的车窗怎么被砸烂了,里面的2000元现金不见了。”8月13日早上,张先生发现自己停在邵东县城水映绿洲附近的车子车窗惨遭破坏后,立即向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报警。

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至案发现场开展调查,民警在现场通过仔细勘察并对嫌疑人的作案轨迹进行分析,得知此案是两名男子所为,并通过缜密侦查锁定了其中一名男子的行踪。

8月21日中午11时许,民警在邵东九龙岭镇伴山村附近通过蹲守将男子彭某抓获。

经查,彭某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出狱后,彭某不思悔改,并伙同他人在邵东县城疯狂作案,8月13日就作案6起。当天凌晨1时,彭某伙同他人窜至邵东县城水映绿洲附近趁四周无人之际将停放在此的车辆用事先准备好的作案工具,将车窗撬开砸破后并将其放在车内的现金、烟等物品盗走。

现,彭某(男,37岁,邵东九龙岭人)已被邵东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