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为人民 一面锦旗赠予他

【时间:2018-08-27 1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婷)8月22日上午,湖南郴州市民罗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 为人民”鲜红的锦旗送到了邵东仙槎桥派出所副所长赵智辉的手中,向他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8月17日17时,邵东公安局仙槎桥派出所值班室接到罗先生的报警电话,称自己的钱包在仙槎桥镇邵东南站附近的情峰饭店丢失,钱包里有现金和银行卡若干。失主罗先生心里十分着急,值班辅警胡远龙在安慰罗先生不要着急的同时迅速将情况上报给所领导后,副所长赵智辉带着辅警立即出警寻找钱包 。

民警迅速赶到情峰饭店内,侦查发现罗先生的钱包原来是遗忘在饭店的座椅上,被来店吃饭的群众捡走了。赵智辉根据侦查到的线索,最终找到了捡钱包的人。通过他耐心地做思想开导工作,该群众主动将钱包交给了民警。找回钱包后,赵智辉立即将钱包送到失主罗先生手上,提醒他出门在外一定要随身携带好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切勿大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