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召开政治建警推进会暨执法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08-24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8月23日,新宁交警大队召开政治建警工作推进会暨执法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会上,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队伍建设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分别组织中队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并向大队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建警责任状。

大队长舒勇桂强调,要狠抓落实,全力打赢政治建警攻坚战。一是要加大队伍管理力度。要将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作为政治建警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队伍形象。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严细深实的标准,从小事管起,从细节抓起,从值班签到值班备勤和规范着装抓起,逐步遏制形式主义。三是要实施爱警暖警工程,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保障支撑、加油鼓劲、凝心聚力作用,开展民警家访,解决民警实际困难,切实保障民警权益,用系列爱警惠警举措提升民警政治认同感、职业归属感、事业尊崇感。四是要强化日常督导,确保政治建警长效化。以政治建警相关规定贯彻实施为重要抓手,构建责任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强化督导,明晰责任,加强问责,确保政治建警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面推进公安机关政治建警,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执法能力水平。

教导员肖体彪强调,大队将连续开展四期政治建警暨执法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对全队130多名民警、职工、协警、电脑操作员进行集中培训。第一期培训班于8月23日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集中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安机关政治建警、交警执勤执法和安全防护、交通事故现场处置、队列训练、交通手势训练等理论和业务展开学习、培训和讨论,促使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进一步严肃队伍纪律,改进服务态度,密切警民关系、提高执法水平。

在开班仪式上,大队教导员肖体彪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端正思想认识,以高昂热情投入到这次培训活动之中;二是苦练业务技能,为规范执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严守纪律法规、警纪警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四是大队通过四期培训班,要达到队伍整体素质和队伍形象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提高的总体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