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欲得一己私利 阻工袭警闹事被拘

【时间:2018-08-22 1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旭葵【字体:


图为受伤民警

                                                                           图为阻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旭葵)“要想富先修路。”为民修路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近日,在邵东火厂坪光山村发生了一起在怀邵衡铁路上违法阻工的案件,光山村申某红为得一己私利,协同家属一起违法阻止铁路施工队施工。

2018年8月19日怀邵衡铁路在邵东县火厂坪镇光山村修建限高架。19日上午,当地村民申某红以占用她家土地为由,采取抢夺工人手中工具和站在基坑内的方式强行阻止工人施工,并开口索要1000元钱,为得她所愿。傍晚18时许,       申某红再次聚集女儿周某玲在施工现场阻工。晚上20时许,经民警劝说无效后,火厂坪派出所依法对扰乱单位工作秩序的申某红、周某玲进行了传唤。

申某红的家属何某、龙某秀得知后,马上赶到了火厂坪派出所办公区域,进门就对派出所的民警进行辱骂、殴打,将办公室的一条铝合金防盗门踢得变形。

经查,申某红、周某玲因在怀邵衡铁路违法阻工,现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给予治安拘留处罚;申某红的家属何某、龙某秀无故在火厂坪派出所内吵闹、辱骂、损坏派出所办公区域的物品,现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给予治安拘留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