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军率队至邵东督导检查省运会安保工作

【时间:2018-08-22 1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8月2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带队至邵东督导检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网球赛邵东赛区安保筹备工作。副县长贺铁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局领导唐建国等陪同督导。

谭学军一行首先来到邵东县体育中心,对省运会网球赛比赛场地及消防设施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仔细察看。谭学军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场馆的安检、消防、保卫及应急响应工作的详细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网球赛将于8月30日至9月7日在邵东体育中心举行,为扎实做好比赛期间安保工作,邵东县公安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保工作,动员各部门早筹备,早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同时,下发《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网球赛邵东赛区安保方案》,由治安、消防、交警、巡特警、派出所等多部门分组开展安保筹备工作,对比赛场馆和运动员驻地宾馆提前开展安保检查,开展社会面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社会面治安管控,加强巡逻防控,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谭学军指出,省运会是全省体育工作的一项大事,搞好省运会安全保卫工作,事关我市形象和社会稳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各项安保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要按照安保方案细化责任,将安保措施逐项到位,不留死角、盲区,全力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要完善视频监控设施,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开展安保工作;要严格执行纪律,各单位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形成合力,确保省运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