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职工乘车意外受伤权益受损 人民调解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利益

【时间:2018-08-22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扬海  姚林)2018年8月22日,正在休假的东风路司法所所长刘扬海成功调解了一起退休老职工因乘车意外受伤自身权益受损的矛盾纠纷,为退休老职工维护了自身权益。

易某是邵阳市邵阳学院附属医院的退休职工,2017年11月8日,因为乘坐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单位的车辆参加单位员工的追悼会,途中突遇前方车辆强行调头,易某所乘坐的车辆紧急避让,导致易某从座位上跌落在地。后送往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住院,经治疗162天后出院。2018年5月16日,经过司法鉴定,鉴定意见认为,易某伤残十级,后期医药费1000元,误工期、护理期、营养期按照临床实际住院天数计算。易某认为自己所乘坐的医院车辆对此事应该承担全部责任,应该给予其赔偿,易某家属也多次到医院与医院协商赔偿事宜未果。

东风路司法所所长刘扬海通过了解甲乙方的诉求后,组织双方进行调解,通过调解员的耐心细致的调解,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易某得到了医院方面一次性补偿金51588元,致此双方的矛盾纠纷即告终止。退休老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