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召开法制宣传助力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21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8月20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镇召开法制宣传助力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干部职工、部门负责人、19个村(社区)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实现农村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该镇启动了“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推进脱贫攻坚”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会上,重点宣讲了《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传达县委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依法对扶贫项目和资金的管理,加强对扶贫开发工作的监督与考核,推动各村(社区)遵守相关规定、严格履行职责、增强依法扶贫意识、规范扶贫开发行为,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增强对扶贫开发的认识,积极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镇扶贫开发多作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努力学习好法律知识,而且要向老百姓宣传好扶贫政策,将所学法律知识应用到扶贫攻坚具体实践中,充分发挥自已主观能动性,圆满完成好全镇扶贫攻坚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