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想顺手牵羊,结果羊没牵走反被拘

【时间:2018-08-20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8月15日上午,两名回收破烂的男子骑着三轮电动车来到了邵东湘中汽贸城附近某工地上不由得停下了脚步。原来他们发现工地上有一些废旧的电机等物品,这些物品如果拿去卖能值不少钱。此刻他们便萌生了顺手用工具把电机等物品盗走的念头。

“心动不如行动,”他们接下来趁四周无人之时便用长铁锤把固定在该工地上一些废旧电机用力砸破,把放在工地上一些电线电缆拿走。正当他们为盗窃得手离去而窃喜时,这时碰巧被该工地上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并抓个现行。该工作人员接着马上向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报警。

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到现场将两名男子依法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查,邓某、王某平时利用回收破烂的机会经常窜至邵东县城一些工地上并将工地上的一些废旧电器等物品顺手盗走,没想到这次“羊”没被顺手牵走,两人最终被拘。

目前,邓某和王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