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偷包后潜逃,邵东民警不到3小时将其抓获

【时间:2018-08-20 1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8月10日上午8点多,彭某无所事事地到邵东县城大田车站附近溜达。这时,一名女子刚好把车停在这并下车去外买东西,彭某发现该女子下车后关门力度较轻,应该是门没有锁紧。彭某于是过去探个究竟,正如他所想,她确实没有把门关到位。彭某接着把门打开后发现车内放有一个包,包内竟有300元现金、一台OPPO手机、某水上乐园储值卡等物品。“这次收获真不小!”不言而喻,彭某接下来把包内的物品加包一起盗走。

不一会儿,该女士买东西回来了,当她打开车门后,眼前的这一幕让他顿时惊呆了。“我的包怎么不翼而飞了!难道是车门没有关好才让盗贼有机可趁。”该女士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便立即向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报警。

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在赶赴案发现场后通过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和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得知此案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所为。随即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了该男子的活动轨迹。

民警随即对该男子可能出没的地方进行蹲守布控,当天上午11点许,民警在建设北路附近进行蹲守时,这时一名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细致发现,在此活动的这名男子外貌形态和案发男子很相似。民警紧接着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该男子抓获。

经查,男子彭某没有固定工作,在2017年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民警接下来通过循线追查最终为该女子追回了其包、一台OPPO手机和一张储值卡。

现,彭某(男,30岁,邵东流泽人)已被邵东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