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成功破获一起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8-08-20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8月14日14时50分许,隆回县小沙江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隆回县麻塘山乡松竹村路段,一辆黄色摩托车从隆回县大水田乡白马山风力发电站方向驶来,撞伤一名7岁的小孩,肇事后摩托车逃逸,要求交警前往处理。接到报警后,中队长袁堃立即带领协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勘查。

事故现场,民警发现小孩头部受伤。经询问其家属得知,肇事者一行共骑行三辆摩托车,其中有一摩托车搭载了两名女孩,而将小孩撞伤的摩托车车身颜色为黄色,他们一行正往小沙江镇方向逃跑。得知这一重要情况后,小沙江中队中队长袁堃立即与虎形山中队中队长阮斌等联合在小沙江加油站路段设卡拦截,同时,要求伤者家属沿麻塘山往小沙江方向寻找摩托车踪迹。

功夫不负有心人,15时39分许,一辆搭载两名女孩的摩托车从麻塘山方向驶来,车速非常快,当其看到前方有民警设卡时,便在距离设卡点150米的地方掉头往回开,但被前方驶来的车辆堵住了路,民警随即上前将该车拦截。经仔细询问,该车驾驶人杨某,16岁,虎形山瑶族人。当交警问其是否知道黄色摩托车将一名小孩撞伤后逃逸的事情时,杨某闪烁其词,始终不愿配合交警工作。

民警耐心为其讲解未成年人乘坐摩托车的危害以及事故发生的后果,终于,杨某说出了肇事摩托车驾驶人杨某峰的位置。随后,民警将杨某峰一行传唤至小沙江交警中队进行调查。经查杨某峰,男,15岁,虎形山瑶族人,目前正在读初二,父母长期在外务工。其对自己在麻塘山乡路段撞伤一名小孩后驾车逃离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当天他们一行人骑着三辆摩托车前往白马山风力发电站游玩,回来途中将一名小孩撞伤后逃跑,因害怕伤者家人沿途拦截,便把牌照为湘N063**的二轮摩托车藏在麻塘山乡一道路旁边。随后,民警在杨某峰的带领下找到了被遗弃的摩托车。经民警现场勘察散落物比对,确认该摩托车就是在麻塘山乡松竹村路段的肇事摩托车。

在民警的调解下,杨某峰父母愿意承担伤者所有的医药费。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