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民辅警连续蹲守,抓获3名涉毒人员

【时间:2018-08-18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民警抓获的涉毒人员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县公安局简家陇派出所民辅警通过连续4天蹲守,终于破获肖某容留他人吸毒案,抓获3名涉毒人员,为夏秋攻势再添战果。

8月5日上午,一个线报引起了该所民警的重视:邵东县城某地有吸毒人员活动。得此情况后民警马上带领该所辅警到现场进行蹲守。

民辅警刚开始在建设路进行蹲守时,发现附近龙村花苑小区往来人员较多,于是对在该小区出入人员进行摸排,民辅警通过一段时间的摸排得出该小区某栋楼房内肖某有容留他人吸毒的嫌疑。为避免打草惊蛇,进一步收集情报,民辅警连续4天对肖某的住宅进行监控,对进出其住宅的人员进行登记、对比。“那两名男子形迹很让人可疑。”果不其然,在8月9日下午,民警通过连续4天的分组蹲守发现在该小区三栋楼房内经常有两名男子出入,一举一动让人心生可疑。

民辅警接下来通过细致调查掌握了这两名男子的活动规律和出入楼房房间的具体位置。当日傍晚7点许,民辅警在抓捕时机成熟后迅速敲开1单元502房门后以雷霆之势抓获房间内3名男子,并依法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查,肖某之前在自家吸食过毒品麻古并容留杨某和黄某在其家吸毒,三人都有吸毒前科,尿检均呈阳性。‘

目前,杨某、黄某被邵东公安局依法强戒,肖某被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