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浪漫叫:和你穿一辈子的情侣装

【时间:2018-08-18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 范旭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蔡越姝 范旭葵

七夕节的来历与民间流传的牛郎与织女的故事有关,它最早的渊源可能在春秋战国时期,如《诗经·大东》:“跤彼织女,终日七襄。虽则七襄,不成服章;睨彼牵牛,不认服箱。

在邵东县公安局,有这么一些人,他们既是同事,又是伴侣;既是战友,又是知己。警察的职责,让他们各赴工作岗位,往往顾得了“大家”顾不上“小家”;共同的使命让他们相互支持,并肩战斗。这就是“双警家庭”。


谭雅乔: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百春园派出所民警

廖谦: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民警

 “空了小家,平安了大家” “君驻邵东,我守大祥。日日忙碌不得见,共守城市大平安。” 2014年,廖谦和谭雅乔在警校培训时相识。谭雅乔的率真、开朗,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打动了廖谦。

几年来,廖谦和谭雅乔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和牵挂,在工作中互相谅解与包容,他们“并肩作战”,默默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

 “我们上班虽然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我们都守着城市平安。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满足。”廖谦说。

罗丹凤:邵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

彭浩: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刑警

 “爱是平淡中的细水长流”2011年,同为警校毕业的两个人,怀揣着同样的梦想,同样的追求,来到邵东县公安局工作,这里是他们爱情萌芽的地方。

2015年5月20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他们领了结婚证。2016年6月,他们的爱情结晶出生了。但是,由于彭浩大部分时间加班。带孩子的任务就压在丹凤一个人身上,这让彭浩很是愧疚。

生活不是童话,免不了磕绊与争吵;幸福就是两个人忙完了自己的事情,坐在一起吃着家常的饭菜,讲着家常的事情。让你在往后的无数个日子里一旦回想起来,心头充满暖意。丹凤说:“谢谢你一直包容我照顾我,尽管生活难免小波折,但内心还是很幸福,我很珍惜,谢谢你的爱。”

双警家庭的爱情之花,是生活中的心有灵犀与细水长流,是平淡而温暖的绵绵情意和共同的坚守。

周云:邵东县公安局廉桥派出所民警

刘卓:邵东县公安局黄陂桥派出所民警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如果说,异地恋是种煎熬,那么对于天天在同一个派出所上班的小夫妻来说,陪伴则是最长情的告白。

周云与刘卓相识在2012年冬天。这一年,刚考上公安民警的周云来到廉桥派出所工作。他们相识、相爱,于2013年结婚。貌似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但生活中点点滴滴都给她满满的感动,只要她想,他都愿意陪她去疯,陪她去实现!或许,这,就是爱情本真的模样......周云说,希望他不要太辛苦,没有相互陪伴的日子,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

刘婉璐:邵东县公安局文化社区民警

刘斌: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携手同行,不负徽章”相识十六年,结婚六年,从青葱岁月,到三十而立,他们是同学、朋友、战友、夫妻。双警家庭的生活,在他们看来,先是上班、值班、加班、专案,然后才是家庭、孩子、父母、自己!双警家庭苦,可他们也有甜,执勤路上的相互陪伴,工作之余的互道平安,累极了到家后的一盏灯、一碗面、一杯茶......

他们深爱彼此操劳持家的模样,也爱彼此恪尽职守的身影,他们的警营爱情让我们感动着,愿他们一路携手同行,不负头上的警徽,肩上的肩章,身上的情侣装!

罗融:邵东县消防大队参谋

李永权:邵东县仙槎桥派出所副所长

 “军心我心 惺惺相惜”一路走来,有太多的不容易,太多的委屈,但是每一次他们都能互相理解、包容、支持,让他们的心越来越近因为职业的相似,他们也有很多共同点,他们都为对方而骄傲,也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

她是一名女军人,时刻坚守在火灾防控的一线,而他是一名人民警察,为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面对未来,都充满信心,对小小的家,也充满美好的憧憬,虽然他们不能像其他的恋人一样花前月下,甚至不能给对方无时无刻的关怀和照顾,但正因为这样,他们惺惺相惜,彼此更加珍惜这份感情。

一路走来,他们坚定的认为,无论现在的困难有多少,只要两个人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共同努力,就像保卫国家和人民一样,去用心守护自己的小家庭,相信未来一定会很幸福的。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那陪我淋的雨,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与你相遇好幸运牵手,让生命之花怒放;相伴,让生活充满幸福渴望;笑容,让快乐永久停留身旁;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七夕快乐,幸福安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