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抓获盗窃惯犯

【时间:2018-08-17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8月14日下午16时许,一名男子来到邵东县城五金城后面的某烧烤店,跟老板说要买4包和天下牌香烟和一些饮料,然后要老板开单子,趁老板低头开单算账的时候,该男子将4包香烟偷走。谁知道,该男子刚走没多远就被蹲守在这里的警方抓获。

然后这并不是该男子第一次实施盗窃。自今年5月以来,短短几个月,在邵东县城解放北路、荷花路与桃园路路口、雷祖路、港南路、建设北路……该男子共作案十余起。

5月9日下午14时许,该男子行至邵东解放北路一家商店假装买东西。男子选了一大堆零食拿到收银台,让老板帮忙装起来,然后要老板拿8包和天下牌香烟给他,借此转移老板注意力。趁着老板将零食装袋没有注意到他的时候,男子将8包香烟偷走。

7月29日下午16时许,该男子骑一辆女式摩托车至邵东县看守所附近的一个批发部,进去后,男子跟店铺老板称:家里准备办酒,需要大量酒水饮料。说完后,便让老板给他拿一条和天下牌香烟。随后,该男子让老板娘去配酒水饮料。趁老板帮其搭配酒水饮料没有注意到他之时,男子已经迅速将香烟偷走,并放进了摩托车座位下面的箱子里。

案发后,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侦破此案。民警通过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8月14日下午,民警在金龙大道合兴加油站附近将该嫌疑人抓获。

经查,李某(男,19岁,邵东县简家陇乡人)无业,2017年9月,李某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由于身上没钱用,李某就想了一个“生财之道”,假装到商量买烟,趁店主不注意盗窃店内香烟。李某用这种方式获取的钱全部用来上网、吃饭、开房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