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暖警】为民解忧办实事 锦旗书写警民情

【时间:2018-08-17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8月15日上午10时,邵东县火厂坪镇大马坪村居民杨女士拿着一面绣有“感谢人民公仆,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来到了火厂坪派出所,一进门就说要感谢户籍女民警葛小鹿热心为其解决户口难题。

杨女士握着葛小鹿的手说“没有户口,做什么都不方便,多亏了葛警官,这么热的天为我的事情东奔西跑,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困难,你真的是我们老百姓的贴心人!”

今年8月,杨女士来到了火厂坪派出所办理户籍补录户口业务,户籍民警葛小鹿热情地接待了杨女士,耐心地询问了她的情况。因杨女士的补录手续和资料比较复杂,为了尽快解决杨女士的问题,葛小鹿加班加点为杨女士查找资料和办理相关手续,用最快的速度帮杨女士补录了户口。

葛小鹿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户籍民警所作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激励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