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内暗藏赌馆,邵东民辅警抓现行

【时间:2018-08-17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莫峻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峻湘)近日,邵东县水东江镇派出所捣毁一处暗藏于超市内的赌馆,现场抓获涉赌违法人员共5名。

8月14日凌晨,水东江镇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水东江镇开发区如意超市内有人聚众赌博,派出所所长刘晓星立即带领民辅警前往抓捕。

民辅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超市内乌烟瘴气,一伙人神情亢奋、吆五喝六的围在麻将桌前。当赌徒们抬起头来,发现这大半夜“从天而降”的民辅警时一个个都目瞪口呆。民辅警当即把他们抓了现行,在无可辩驳的事实面前,申某业、刘某、申某军、刘某英、申某花对聚众赌博的行为供认不讳。

民辅警当场将赌博用具销毁。经审讯得知,申某业、刘某、申某军、刘某英在申某花开的超市内以单注20元的金额进行麻将赌博,全场输赢1000元左右,申某花为赌博提供场所且收取80元的台子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申某业等人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