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督查邵阳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8-08-17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蒋龙辉 朱峰)8月16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伯华一行来到邵阳县督查上半年基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邵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陪同检查。

首先,黎新华向督查组一行介绍了上半年邵阳县基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接着,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县黄荆司法所和黄塘司法所深入调查了解基层司法所人员配置、场地规范化建设和职能工作开展等情况,详细查阅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登记表和“四查四防化纠纷 千乡万村创四无”专项活动工作台账等。督查组认为邵阳县司法行政工作领导重视、推进有力、指标完成好,并对于工作成绩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对该县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做好人民调解、特殊人群管控、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要继续重视各项工作台账管理,抓好完善台账整理工作;要不断加强基层建设,稳定基层队伍;要加快规范化建设步伐,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年度“省考”过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