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破获一起撞人送医后逃逸案

【时间:2018-08-16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邓吉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吉明)发生交通事故后,驾驶人本应该理智对待、主动负责,却有驾驶人慌不择路,为逃避责任逃逸。8月15日,新邵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多日侦查,在肇事司机家中将其抓获。

8月6日7时30分许,驾驶人简某驾驶无牌电动三轮车途经新邵县酿溪镇大新街新华书店前路段时,将路人何某撞伤。事发后,简某用电动三轮车将伤者送往邵阳正大骨伤科医院,在送达医院后,简某趁何某在处理伤口之时驾车迅速离开,未留下身份信息及任何联系方式,一直未报案或主动投案。

接到何某的报警后,新邵交警大队122处警中心民警迅速对此案件展开了调查,通过对肇事车及沿途视频监控录像的调查、对城郊村镇地区多次摸排走访,终于锁定了该名逃逸的驾驶员。8月15日,民警在简某家中将其抓获。简某对驾车撞人一事供认不讳,他交代事发后由于夫妻双方均患病,家庭经济困难,害怕巨额的经济赔偿,便选择逃逸。

民警考虑到双方特殊情况,通过积极做通双方当事人工作,8月16日,当事人双方在赔偿协议上达成一致并当场履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