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矫正心得,巩固矫正效果

【时间:2018-08-16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益平)“在蔡桥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已有一年多了,在这一年之中使我改变了不少,在此我要感谢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从一开始我带着抵触情绪接受社区矫正,到如今积极乐观的接受社区矫正,这一切的改变来源于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我的教诲。其次,在每次集中学习的时候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给我们普及法律知识,给我们进行个别谈话教育,及时纠正不良心理,帮助我们推荐就业岗位,给我们解决实际困难┈┄,这是社区服刑人员王某的矫正心得。2018年8月15日,邵阳县司法局蔡桥司法所开展了社区服刑人员“畅谈矫正心得、巩固矫正效果”活动。此次活动让每个社区服刑人员讲出自己在接受矫正过程中的真实感受,这样也有利于司法所工作人员能进一步掌握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就可以有针对性去调整矫正方案,巩固矫正效果。

活动结束后,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也一一进行表态:保证以后坚决服从司法所的管理,认罪伏法,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积极遵守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争取早日解矫,回归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