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督查组到邵阳县开展上半年基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督查活动

【时间:2018-08-16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龙辉)8月16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伯华带领督查组一行来到邵阳县督查上半年基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邵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陪同检查。 

黎新华局长先向督查组一行介绍了上半年邵阳县基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同时对督查组一行来邵阳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表示此次督查有助于邵阳县司法行政工作的进一步推动。

曾伯华局长带领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黄荆、黄塘司法所,详细了解基层司法所人员配置、场地规范化建设和职能工作开展等情况,并现场查阅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登记表和“四查四防化纠纷 千乡万村创四无”专项活动工作台账。督查组对邵阳县司法行政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邵阳县司法行政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推进有力,各项指标完成较好,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人民调解、特殊人群管控、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二是继续重视各项工作台账管理,抓好业务的同时完善台账整理工作;三是确保基层队伍稳定,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四是抓紧改进规范化建设,需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为迎接省综治检查做好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