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老赖子女上贵族学校 法院发出限制令

【时间:2018-08-14 17: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胡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鹃)“湖南大学子弟小学,我们是新宁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员,我们查询到被执行人聂某某的儿子在你校就读,现向你校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不得办理聂某某的子女黄某某的入学手续。”8月13日,新宁县人民法院向湖南大学子弟小学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

原来,聂某某因民间借贷纠纷被新宁县人民法院判决偿还曾某某20万元,判决生效后,聂某某一直以无钱为由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8月初,新宁法院执行法官查询到聂某某的儿子黄某某在湖南子弟学校就读。据了解,湖南大学子弟学校每学期的学费要一万多元,属于私立贵族学校,新宁法院遂向湖南子弟学校发出了协助执行通知书,禁止该校办理黄某某的入学手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