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办理低保不成,竟干出这种事……

【时间:2018-08-14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进入夏季,天气炎热,人容易“上火”,因一时冲动就容易做出后悔不已的事。

近日只因低保没办成,心里失衡的邵东九龙岭寺塔村民李某,竟向跨过柜台,冲进办公区域殴打工作人员。邵东县九龙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嫌疑人李某。

8月10日上午9时许,李某来到九龙岭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低保,因其不符合低保评定资格,工作人员耐心向其解释。面对工作人员的解释,男子非但不听反而在便民服务中心谩骂,工作人员赵某对李某的过激行为进行劝解。岂料,李某恼羞成怒,跨过工作柜台就冲进办公区域殴打赵某。其他工作人员见此情景,为防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化,立即上前制止李某的过激行为,并向九龙岭派出所报警。

九龙岭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李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目前,李某(男,邵东县九龙岭镇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