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拘禁他人 法律决不允许

【时间:2018-08-14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罗某曾在贵州江口县刘某亲戚张某开办的公司里做销售,2017年,罗某借工作之便在公司里挪用了80万,并在公司账户上做假账,但不久后被刘某亲戚发现了,其亲戚便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公安机关后因证据不足对罗某依法取保候审,不久之后,罗某最终因害怕受到法律惩罚便畏罪潜逃。

罗某潜逃后,刘某和其亲戚发动亲朋好友四处寻找罗某去向。2018年8月5日上午,已经回到邵东的刘某在县城某街上意外发现罗某也在这里逛街。“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们苦苦找了你这么久,今天总算让我发现了,这下你休想溜走。刘某接着便上去将其抓住并将罗某带回家去。

刘某抓住罗某把其带回家后便叫来亲戚5人来向其索要钱款。面对刘某等人的逼债,罗某称平常消费很大,暂时无钱归还给刘某亲戚。刘某等人表示,罗某如果现在不还钱给其亲戚便不让他离开刘某家里。罗某只好打电话叫其母亲筹集钱款,但罗某母亲想方设法都表示筹集不到80万。这样,刘某等人便非法对其一连拘禁了四天。

“警察同志!我的儿子被人拘禁了,请你们快去解救。” 8月9日上午,罗某因担心儿子会出什么意外无奈之下便向红土岭派出所报警求助。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最终赶往其家将刘某等6人抓获。

现刘某等6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