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阻工滋事 惩处绝不手软

【时间:2018-08-14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非法阻工扰乱了经济发展秩序,破坏了经济发展环境,邵东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工程、项目建设领域非法阻工闹事等违法犯罪行为。近日,一男子到工地上阻工,结果被警察蜀黍带走了。

“你们不多赔点钱给我,休想施工。”8月6日下午,男子刘某在某项目工地上阻工时说道。原来刘某系邵东宋家塘街道办事处赛田村村民,之前负责该项目建设的城北开发区已经向该村村民支付了赔偿款。但该村村民刘某为多索要些赔偿款便于当天下午到工地上进行阻工。开发区某干部知晓后便前去对刘某进行劝阻,但其很固执不听劝告,之后刘某竟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砸向该干部左胸部,后经鉴定其左胸软骨组织受伤。

事发后,开发区向红土岭派出所报警,该所治安队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将刘某依法抓获。

现刘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