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开展2018年如法网网上在线学法和普法考试工作

【时间:2018-08-13 20:3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为进一步促进国家公职人员法律思维的养成和法律知识水平的提高,7月初至9月底,邵阳市双清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积极统筹,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如法网网上在线学法和普法考试工作。

一是做好通知下发和人员统计工作。下发文件至全区各部门各单位,明确在线学考的人员、内容、学考方式以及组织实施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按照2018年度人员情况,认真做好应参学参考人员的摸底统计工作以及在线学习工作。

二是做好学法账号的管理工作。各单位明确专人为学法考试的管理员,司法局按照“一人一号”原则,认真做好账号发放以及管理工作,确保网络在线学法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积极做好宣传发动。此次如法网网上学考内容涉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湖南省“七五”普法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多项内容,依法治区领导小组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调动公职人员日常学法积极性,营造浓厚学法氛围。

此次学考工作,进一步推动了双清区领导和国家公职人员学习法律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的普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切实推进了依法治区的工作进程,为双清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对进一步推动各项事务依法管理和规范化,不断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