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突现陌生人 邵阳快警速擒贼

【时间:2018-08-10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近日,家住邵东县新辉路某住宅楼4楼的王先生回到家时,在家里发现了一名陌生男子。该男子见到王先生后赶紧逃跑。吓得王先生立刻报了警。

8月4日中午12时许,“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指令。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队员立即赶到现场。该楼为6层的门面房,民警立即逐楼进行排查,终于在顶楼的蓄水池内发现了盗窃嫌疑人,并迅速将嫌疑人李某(男,邵阳县人)抓获。

经调查,案发当天,李某乘房主短暂外出未上锁时,窜入房内伺机盗窃,房主回家后,李某立刻躲在窗帘后面2小时,待房主再次外出后盗取了房主钱包中的70元钱。后李某准备逃走时被再次回家的房主发现。经讯问,李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