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名男子邵东作案后外逃 多行不义终落网

【时间:2018-08-10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8月5日凌晨1点多,邵东县城已是夜深人静了,在衡宝路某烟酒店旁,由于车主停在此的一辆面包车车门没有锁紧,这时不幸被来此“搞活动”的几名男子注意到了。他们接下来便趁机将其放在车上的一台OPPO手机和一台苹果6手机盗走。上图为抓获的嫌疑人

“不好了!我的手机怎么不见了。”当天早上当车主发现手机被盗后便心急如焚地向红土岭派出所报警。

进行缜密侦查 掌握男子动态

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调查,民警在现场通过缜密侦查发现三名年轻男子盗窃车主手机后往新宁方向潜逃。民警遂赶往新宁县城进行调查,但三名男子似乎和民警玩起了捉迷藏,民警在新宁县城通过一段时间的摸排后却发现三名男子已于8月6日上午逃往武冈。

赶赴武冈抓捕 抓获盗窃惯犯

8月6日上午,民警遂赶赴武冈并部署对其抓捕,但刚开始民警在武冈县城对三名男子可能藏身的地方进行摸排和暗访时均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并没有就此放弃,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当晚10点许民警通过细致摸排发现三名男子在该县城一宾馆内入住,随即民警赶往该宾馆将其一举抓获。

窜至多地作案 难逃法律惩罚

经查,刘某、黄某、刘某勤、三名男子没有固定工作,三人偷窃手机得手后便到手机店进行变卖后作为其经济来源。今年7月份以来,三人窜至邵东县城、新宁等地作案,现民警已落实案件三起。多行不义必自毙,他们最终难逃法律的惩罚。

目前,刘某(男,17岁,邵阳双清区人),黄某(男,17岁,邵阳双清区人)因涉嫌盗窃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