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全民健身日现场诠释检察文化

【时间:2018-08-08 15:3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陈全果 袁素钦)8月8日,黔峰山下,巫水河畔,随着总指挥的一声枪响,城步检察院的干警们如一股洪流破出人海,向远处的山顶迈步而去。登山过程中,他们时而疾走、时而慢跑,闲庭信步,节奏感十足。赛出成绩的同时,更赛出风尚,文明赶超和避让,主动搀扶体力不支者。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拼,参加不同级别赛事的干警们都到达了比赛终点,没有一个中途掉队的,并收获一个女子45岁以下组第四名,一个男子45岁以下组第十三名的好成绩。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介绍:“近年来,我院致力于‘四色’文化建设,提倡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加强以文明创建为主题的绿色文化建设。此次登山活动,旨在将干警从繁重的工作中抽离出来,修养身心、强健体魄,继承和发扬后奥运时代的自强不息,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更好向外界宣传检察形象;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干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愉悦工作、廉洁从检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院大力加强以“四色”为载体的检察文化建设,即以文明创建为主题的绿色文化建设,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红色文化建设,以检察形象为主题的蓝色文化建设,以创先争优为主题的金色文化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先后被评为“全省文明接待室”“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全省健康单位”“全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全省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示范院”等称号,连续6年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院,连续23年保持无干警违法违纪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