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打行动】天桥才建好,却遭遇了“黑手”

【时间:2018-08-08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投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前不久,邵东终于有了第一座人行天桥。站在天桥上吹着风,看桥下车子川流不息,看桥上你来我往,这感觉还真不错。然而,天桥才刚投入使用不久,就遭遇了“黑手”。 

8月3日晚9时许,邵东县红土岭派出所接到市政部门报警,称:在衡宝路上有人正拿着锄头破坏新建成的天桥。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控制住了嫌疑人李某,并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经调查,李某在天桥底下有两个门面,他认为天桥影响到了门面生意,对自己造成了损失,李某拿着锄头将新建好的天桥踏步挖烂,以表达自己的不满。现李某已接受应有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