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巡特警大队破获一起赌博案

【时间:2018-08-03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 禹复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 禹复阳)8月2日,邵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破获一起赌博案件,行政拘留9人,缴获赌资4万余元。

8月2日20时许,巡特警大队办案民警接到匿名举报:在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公园社区锦绣家园7栋1单元一无牌麻将馆有人赌博。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涉嫌为赌博提供场所的曾某某和涉嫌赌博的刘某某、张某等9人抓获,当场缴获赌资4万余元。经查,曾某某于今年7月20日开始开设麻将馆,自开设以来共计盈利1000余元。当天晚上,刘某某、张某、陈某某、赵某某一桌和曾某喜、李某某、杨某某、颜某某一桌在曾某某开设的麻将馆中打50元的“红中麻将”,自摸一把每人输100元,全场输赢在3000元左右。

目前,刘某某、张某、陈某某、赵某某、曾某喜、李某某、杨某某、颜某某因涉嫌赌博,曾某某涉嫌为赌博提供场所,九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