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鱼塘偷鱼被拘留

【时间:2018-08-02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旭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范旭葵)7月28日,邵东县团山派出所民警接该镇马家村村民报警称:有人在其鱼塘偷鱼。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却扑了空,作案者已弃车逃离现场。

经过调查,7月30日,民警在团山镇街上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证据面前,王某对自己驾车偷鱼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7月28日凌晨,王某趁着夜色独自驾车从邵东县城到团山镇马家村鱼塘盗窃鱼。正当王某收网整理时,听到有人前来,便来不及穿衣,沿小路逃走。

目前,王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