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两名涉毒嫌疑人被抓

【时间:2018-08-02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 禹复阳)7月30日,邵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抓获两名涉毒嫌疑人,行政拘留1人,强制隔离戒毒1人。

7月30日23时许,巡特警大队办案民警接群众举报:在邵东县磷肥厂老家属楼有吸毒人员出没,民警立即出警,成功在家属楼的三楼一房间内抓获谢某平和谭某峰两名嫌疑人。经查,谢某平和谭某峰以烫吸的方式,吸食了两粒毒品麻古和小包冰毒,二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且二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吸毒人员谢某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吸毒人员谭某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