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检察院举行“八一”慰问座谈会

【时间:2018-07-31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盼)在八一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表达对军转干部的关怀,洞口县检察院于7月31日举行“八一”慰问座谈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光清主持会议,该院全体军转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光清副检察长代表该院党组对全院军转干部在检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极强的服从意识和奉献精神,对他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与大家一起共忆军旅生活、共叙战友情怀。

 

李光清副检察长作为一名老兵提出了几点希冀与大家共勉。一是希望他们坚持政治思想不动摇。服从党的领导,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注重政治理论知识与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要以检察院为荣,热爱检察工作。在工作生活中,要积极与有损检察工作、有损检察形象的事作斗争,坚持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大局观念。四要团结协作,多与年轻干警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发挥传帮带作用。五要严格遵纪守法,遵守院里各项规章制度。六要廉洁自律、严以律己。

 

与会的各军转干部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以军人为傲、以军人为荣,将不忘军人本色,严明纪律,把军人优良工作作风发挥到检察工作中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