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党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7-28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7月26日上午,双清区司法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2018年度上半年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岳旭明主持。

会上,岳旭明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司法局党支部作了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所属党员对支部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个人对照检查中大家都能对照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找自己在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党员之间的互相批评本着对党和同志负责的态度,敢于当“黑包公”,坚决不当“老好人”。会后,大家普遍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明显,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通过民主生活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局党组书记、局长颜明表示,局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上半年工作成效显著,支部“五化”建设初具规模,下一步,希望局党支部要继续努力团结一致,支部一班人要更加扎实工作,努力争创先进党支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