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8-07-27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7月18日晚21时40分许,邵东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衡宝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处,一辆小车将一名市民脚压了,请求出警。”

值班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伤者告诉民警,当时他正在过斑马线,突然一辆车开了过来,压了他的脚,肇事车辆还没有看清就已经跑了。办案民警将伤者送往医院后立即赶回大队查看监控记录,根据伤者所提供信息,办案民警并未在监控视频中查到疑似肇事车辆。办案民警分析可能伤者记错案发时间,遂将排查范围扩大,最终确定案发时间为21时26分,肇事车辆为无牌白色小车,通过视频追踪,肇事车辆最终消失在兴和大道与绿汀大道交叉口附近。

在监控视频中看出,肇事车辆较新,且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室内的遮阳板将驾驶员的脸遮了大半,无法看清驾驶员的脸。办案民警只好从新车落户入手,将近期申请上牌的同型号车辆全部筛选一遍,仍然一无所获。经过几天的排查工作,仍未锁定肇事车辆。这时,中队负责人彭子达提议:既然事故发生后的监控视频查不出有价值的线索,那就从事故发生前的视频入手,或许能有所收获。通过大量监控视频的排查,办案民警发现肇事车辆经常在兴和大道与绿汀大道交叉口出现,且终于在7月15日晚21时39分许的一段监控视频中抓拍到驾驶员的面部清晰图像,民警利用相关侦缉手段锁定肇事车为湘E19***,车主为尹某云,办案民警立即联系该车车主,车主尹某云承认自己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并于7月26日上午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尹某云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