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渡头桥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

【时间:2018-07-26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傅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丹)为使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自觉主动地接受教育改造,提升社区矫正质量,7月16日,双清区渡头桥司法所在镇会议室五楼对在册的5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七月份集中教育学习。

学习教育会上,工作人员先通报了7月份监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用真人真事对矫正对象进行了警示教育,再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读本》,重点从社区矫正日常报到、签到制度、思想汇报制度、请销假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教育。明确告知矫正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违反乱纪犯罪的事情不能做。同时要求各矫正对象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规范,时刻注意自己的特殊身份,以积极的态度接受改造,争取顺利回归社会。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法律意识,端正了思想态度,促使他们自觉约束自身行为,强化服刑意识。社区矫正对象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监管制度,服从管教,争取做一名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