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检察长下村讲党课 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8-07-25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拉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拉拉)7月24日上午,邵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青山来到检察院扶贫联系点黑田铺镇楠木岭村为该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吴青山检察长由浅入深,以讲故事的形式叙述党的发展史。先从井冈山革命斗争中的袁文才、王佐事件、传奇人物曾志、黄洋界保卫战等三个小故事讲起,与在场的党员一起回味历史:“感受井冈山革命斗争中,我们共产党人坚定不移、英勇无畏、无私忘我的井冈山革命精神。再联系目前现状,楠木岭村正处于脱贫攻坚战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们一定要模范带头,带领群众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最后,吴青山检察长说,在楠木岭村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我们需要井冈山精神,希望大家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

课后,吴青山检察长来到刘顺民、李庭云、李长吉、李汉清、黄凤娥等五名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并对他们进行慰问。同时,真诚的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有困难可向组织反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