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请客被抓,原来他是个逃犯……

【时间:2018-07-25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俗话说,逃得了初一,逃不过十五,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可偏偏有些人做错了事就喜欢跑,不想承担该有的后果。近日,流泽阳冲村彭某邀请朋友在家吃饭,当他正在和朋友聊天时,却被“从天而降”的民警当场抓获。

7月23日上午,流泽镇派出所组织“一村一辅警”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当阳冲村驻村辅警在采集到彭某家时,发现屋内有多人在聊天,一询问原来该屋一男子正准备中午在家请朋友吃一顿。当辅警对该男子的身份进行采集时,却发现这名到男子竟是个逃犯。辅警在掌握这一信息后,马上将情况向流泽派出所所长莫明琰进行汇报。经核实查证,确认彭某为逃犯后,莫明琰立刻带领民、辅警严密布控,快速出击,协助重庆警方于阳冲村彭某家内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彭某(男,40岁,邵东流泽人)因涉嫌非法拘禁,于2018年7月9日被重庆警方通缉。案发后,彭某潜逃回流泽老家。目前,彭某已被警方抓获,正在等待进一步的审讯。

民警提示,随着“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稳步推进,不仅使社会治安环境的得到改善,还将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一定威慑,希望广大群众支持警方的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