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警总队深入隆回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8-07-20 23: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7月18日,省交警总队秩序支队杨君、王明华一行深入隆回检查指导一乡一中队、农村客运秩序管理工作情况。隆回交警大队教导员阳学军、周旺中队、山界中队、荷香桥中队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乡镇客运安全管理情况,检查了隆回汽车总站的源头管理以及和诚医药化学品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管理,并就该县一乡一中队、农村客运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随后,调研组组织交警、运管等部门在交警大队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该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现状及农村道路旅客运输班线通行条件。目前,该县主要存在的问题是农村客运车辆发展不平衡,高峰与平峰的运力布置不科学、不合理,部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较差,违法载人现象时有发生,边远山区因人员、经费等问题导致工作开展难度较大。

在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后,省总队调研组对该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交警、运管等部门要科学安排,加强边远山区的道路运输力量;加大“运力微循环”和“区域内全方位循环”的力度,让老百姓有车坐,自觉拒乘违法车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加大人员和经费的落实,让有人管事,有钱办事形式良性循环,给人民群众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强化一乡一中队协警工作的实质性内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