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见证执行

【时间:2018-07-19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鹃)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水平,增强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认同,7月18日,新宁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朱美范见证一起相邻纠纷恢复原状的强制执行,对执行工作现场进行全程监督。

江某新与江某屏系堂兄弟关系,两人宅基地相邻,因江某屏修房屋时擅自在江某新宅基地范围内进行水泥硬化,本案经法院一审二审后判决江某屏在判决生效后三日内铲除江某新宅基地范围内的水泥,但江某屏一直拒不履行判决书确定的内容。

7月18日,新宁法院决定对该案进行强制执行,9时,新宁法院执行法官与省人大代表驱车来到江某屏家中,并邀请了当地县人大代表和村支书见证强制执行,江某新宅基地范围内的水泥硬化路面被顺利铲除。

据悉,两年来,新宁法院为了如期打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提高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共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参与见证执行活动18次,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和理解法院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