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酿事故后逃逸邵阳县交警当晚查获

【时间:2018-07-19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惠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惠芳)7月1日19时,邵阳县交警大队七中队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九公桥镇桥西路段,一辆无牌四轮车撞伤行人,请出警处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队赶往事故现场。

经查,7月1日18时50分许,当事人何某(男,46岁,邵阳县九公桥镇人)无驾驶证驾驶无号牌电动四轮车,行驶至九公桥镇桥西路百姓超市时,因驾驶机动车措施不当,造成行人刘某华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事人何某驾车逃逸事故现场,待民警赶往事故现场,通过多方调查取证,最终锁定嫌疑人。当晚,面对重重证据,何某对肇事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当事人何某通过呼气检测仪检测,其血液酒精浓度为194.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及时提取了其血液,送鉴定中心做进一步鉴定,其血液酒精浓度为184.9mg/100ml。目前,何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将被刑事拘留,涉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要文明驾车上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救治受伤人员,停车、报警、抢救伤者是每个驾驶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维护好现场,等待交警部门前往处理,不要心存侥幸肇事逃逸,否则将面临更为严厉的法律惩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