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周末夜查行动8次 查处酒驾81起

【时间:2018-07-18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邓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宇)根据湖南省总队、邵阳市支队的统一部署,全力稳定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邵交警大队从年5月25日起至7月15日,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8次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该交警大队对夜查统一行动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成立了以大队长为指挥长的整治行动领导小组,针对辖区酒驾醉驾毒驾人员出行时间、路线等规律,对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进行研判分析,细化了工作方案,制定了行动实施计划,确保统一行动取得明显实效;

行动中,大队民警细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周密部署工作安排,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根据辖区酒驾醉驾毒驾特点,突出重点路段和饭店、宾馆、酒吧、娱乐等涉酒场所,科学设立执勤站点,实行高效、精准查处。同时,结合农村百日整治行动,将警力向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延伸,加大用警力度和检查频次,全覆盖、零容忍、无盲区开展整治,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驾、毒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经过8次夜查行动,新邵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756人次,警车212台次,设置临时执勤点64个,检查车辆7560余台次,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125起,其中酒驾81起、醉驾3起,超员6起,涉牌涉证765起,违法载人462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