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积极开展体能训练活动

【时间:2018-07-18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积极、和谐的警营氛围,切实提升民警、职工、协警的身体素质,提升队伍整体业务技能,日前,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分期分批对全体民警、职工、协警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队列训练和体能培训活动。

此次训练活动要求高,难度大,大队全体参训人员拧成一股绳,克服训练难度大、气温高等因素,一项一项地练习,一步一步地突破。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坚持体能训练和项目训练相结合的方法,积极开展跑步训练,站姿训练等体能训练活动。同时,大队还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体能跑步测试,测试分为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和女子青年组、中年组,并根据分组进行了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项目的测试。

参训活动期间,大队教导员阳学军同志希望全体人员: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体能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做到训练有素,全面提高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三要坚持集中训练和个人自觉训练相结合,要保证训练时间,保证训练质量,确保拥有良好的体魄,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人民。

通过此次培训及体能测试,不仅对民警的体能素质做一个检测,也使广大民警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认识,针对民警测试中暴露出的问题,大队将有针对性地制定教育训练方案,不断增强民警体质,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图为活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