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富强:甘于奉献 用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时间:2018-07-18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婷)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他们面对鲜红党旗,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在今后漫长的历史岁月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982年出生在邵东县的贺富强,本科学历,201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1月参加工作,2009年3月至今任邵东县公安局火场坪派出所副所长、科员。他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受到单位领导及工作同事的一致好评。2010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嘉奖多次。因个人能力突出,多次被抽至刑侦大队、禁毒大队、市治安支队专案组办案及县纪委工作,工作经验丰富。

一个依法办事的公正者

2014年3月,他被借调至邵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案中队工作一年,并很快参与办理了“3.17”公安部督办贩毒案,与市禁毒支队人员开展了长达数月的跟踪、摸排,在收网行动中,成功抓获团伙成员15名,缴获毒品37.218千克,毒资70余万元。

2018年3月份,他任火厂坪派出所副所长,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一个侦查员敏锐的嗅觉,在下村工作中掌握到火厂坪镇石马井村尹某等人的团伙涉黑线索。他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发扬敢于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通过缜密、细致的侦查工作,在上级领导的指挥下一举将石马井村尹某等人的涉黑团伙成功端掉,涉案人员七人无一漏网均被刑事拘留,目前已全部逮捕。

在办理案件的过程中,他始终把握“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正确、定性准确、处罚适当、程序合法”的原则,严格、公正执法,所办理的案件无一起不合格,无一起引发案件当事人信访。

一个钢铁纪律的执行者

2017年5月份,湖南省“一村一辅警推介会”在邵东举行,火厂坪派出所作为迎检示范点。副所长贺富强同志带领驻片辅警积极开展迎检工作,顺利的完成了上级领导的检查,得到上级领导的一致赞誉。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他对驻片辅警的严格要求是分不开的。

自市委、市政府提出“一村一辅警”战略以来,火厂坪派出所教导员姜涛、副所长贺富强一直高度重视辅警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贺富强以身作则带队伍、纪律严明管队伍、克难攻坚练队伍,用铁的纪律和铁的执行力,打造出色的辅警队伍。

当人们谈起贺富强同志时,总会提到他说过:“为什么我不怕犯罪分子?、因为我是一名警察,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打击违法犯罪是我的职责所在!”这就是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党的事业不断成功并兴旺发达的强大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